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NEWS

活动新闻

校友归校献礼 畅谈时光荏苒 ​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1999级校友返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9      阅读量:


本网讯 9月9日上午,电气与新能源学院199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部分校友回到校园,再次相聚在这片熟悉而温暖的校园里,重温那段难忘的青春记忆。

师生座谈,畅聊过去未来。校友们与曾经的辅导员甘行元老师和任课老师们分享着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工作,回忆着昔日在学校的快乐生活,表达着对老师、同学的思念以及重返校园的喜悦。曾经的授业恩师倾听着学生们的分享,为同学们如今的生活和工作感到欣慰。

感念师恩,献上精美礼品。在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为老师们献上了悄悄准备的小惊喜,将准备的精美礼品送给了老师们,提前为他们送上教师节祝福,并感谢老师昔日孜孜不倦的教诲与无怨无悔的付出,老师们点点滴滴的恩情已经深深地镌刻进了他们的心底。

重走校园,回忆青春年华。校友们跟随志愿者一起参观校园。校园较当年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崭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教学设备也焕然一新;一条条平整宽阔的道路纵横交错,让学生们的出行交通变得更加方便。校友为母校如此飞速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为如今的学生能够有如此优美的学习环境感到欣慰。

时光匆匆,把每个人雕刻成了更加成熟的样子,重新回到这座承载着他们美好回忆的学校,让他们回到曾经,仿佛一切都未曾发生改变,他们还是意气风发的少年。容颜虽然已老,情谊却是历久弥新,长存不变。无论他们毕业了多久,他们依旧是对母校永怀感恩之情的“三大学子”。时光会老,我们不散。

三峡大学,永远欢迎并期待校友回家。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