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NEWS

活动新闻

展青春芳华,迎百年校庆——2023级迎新专场音乐会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7      阅读量:


(通讯员 付传利 何浩奇 )9月11日晚,在橘颂音乐厅,举办了谷丽莎&梁瑶小提琴钢琴二重奏暨艺术学院2023级迎新专场音乐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艺术学院领导、2023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在两位演奏家演奏的《星光之城》和《叶塞尼亚》中拉开序幕。中间穿插我院音乐系青年教师及九歌民族乐团赴法国演出的相关作品。整场演出节目类型丰富,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不时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一首《爱乐之城》为整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次专场音乐会作为我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项目之一,既是一次专业教育,帮助学生了解专业与师资,也是一次美育体验。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在未来艺术专业上的学习兴趣与动力。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