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NEWS

活动新闻

后保部(资产公司)召开迎校庆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7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陈剑彪) 为推进学校百年校庆工作,进一步明确各项后勤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责任分工,9月4日上午,后保部(资产公司)召开迎校庆重点工作推进会。后保部(资产公司)领导、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后保部党委书记胡绪仁主持会议。

https://hq.ctgu.edu.cn/__local/B/B1/D2/690C6C9ADD583717A6C6535B9E5_5377E48D_655CA.jpg

会上,胡绪仁对《迎百年校庆工作任务及责任清单》进行了详细解答,结合各部门工作任务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责任人、包保领导及对外联络单位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现场拉练、清单完善、工作联系及督导等内容进行了布置。胡绪仁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能力,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有责任意识、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清单要求落实好校庆期间后勤服务工作;要主动沟通、多方联动、加强协作,主动解决问题。

后保部(资产公司)部长万方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宣传教育,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制定详细方案和责任清单,协调一致、延伸责任;要广泛发动员工、齐心协力为百年校庆增光添彩;要保稳定、抓安全,确保校庆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校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并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加快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百年校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前,后保部(资产公司)领导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庆活动的主要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场地布置、氛围营造、食品安全、维修改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https://hq.ctgu.edu.cn/__local/5/E7/35/EE3B17A9C74B514F1A8215E7D8B_2166F73D_D7D65.jpg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