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NEWS

活动新闻

宜昌市西陵区召开支持我校百年校庆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3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胡明丹/文 梁刚/图) 为协调落实学校百年校庆活动筹备相关工作,做好百年校庆活动属地服务保障。9月1日下午,宜昌市西陵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卫民,区政府副区长姜媛带队来我校召开支持学校百年校庆协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锐出席会议。

会上,西陵区相关政府部门听取了我校有关校庆活动的工作需求,并进行了现场答复。梅卫民提出,将履行属地责任,进行全区动员,服务校庆工作;将形成工作机制和工作清单,为校庆提供高标准保障服务;将建立微信调度群,落实调度机制。

姜媛表示,将立即制订协助校庆活动的任务清单,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定完成时限,协调区部门与我校进行对接。

张锐代表学校感谢西陵区政府对校庆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以校庆活动为契机,促进校地共建共荣,促进深度融合,宣传“三大”,宣传西陵,共同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西陵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局、区人社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招商局、西陵公安分局、西陵交警大队、西陵街办参加了会议,我校校庆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社会服务与对外合作办公室、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后勤保障服务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