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NEWS

活动新闻

宜昌市支持三峡大学百年校庆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30      阅读量:


本网讯 (通讯员 胡明丹/文 梁刚/图) 为贯彻落实宜昌市委市政府支持三峡大学建设国内一流大学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支持三峡大学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相关工作,8月29日下午,宜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宜昌市政府党组成员卢斌带队来我校召开支持三峡大学百年校庆协调会议。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李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锐出席会议。

李红代表我校感谢了宜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学校将通过举办此次校庆活动积极宣传宜昌城市形象,为城市争辉添彩,在助力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打造世界级宜昌上作出应有贡献。

张锐代表学校介绍了百年校庆的详细筹备情况及需要市委市政府给予支持的事项,对宜昌市委市政府前期的大量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周正英代表宜昌市委表示,三峡大学百年校庆活动是三峡大学和宜昌的共同大事,市委对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高度关切,后期市委将进一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迅速推进,加强对接,全力以赴配合三峡大学办好校庆。

卢斌代表市政府表示,将按照宜昌市委书记熊征宇和市长马泽江的要求,当好主人做好服务工作,尽全力支持学校提出的各项请求。同时,他还代表市政府在学校提出的需求清单上,主动增加了部分服务内容。

会上,宜昌市相关单位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校庆工作,配合宣传工作,展现宜昌城市热情,集一城之力协助我校办好百年校庆。

会前,周正英、卢斌带队在学校进行了现场调研,查看了三峡大学校内大学路、南北校门建设情况,督促了施工进度,关切了工程质量。

宜昌市、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