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NEWS

活动新闻

忆往昔师生情谊 回母校再启华章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校友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25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黄杰 徐伟烔 陈宇欣 吴经宇) 6月22日至24日,正值端午节假期,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校友踊跃返校,回忆校园时光,赓续师友情谊。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甘行元、执行院长唐波、党委副书记朱红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了19991155班、20061481班、20091484班校友返校活动。

甘行元对各位“回家”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希望校友们牢记“求索”校训,秉持求索精神,永葆青春激情,不忘同窗情谊,携手共同发展,与母校同频共振、同向而行,激流勇进,再创佳绩。

唐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学校的人才体系、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学科成果。唐波指出,正值学校办学百年之际,百年求索向一流,希望校友们勇立时代发展潮头,为母校早日建成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贡献校友力量。

朱红军向校友们介绍,我校正围绕“百年求索路,奋进新征程”组织开展系列校庆活动,希望广大校友们给予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并邀请校友们金秋时节齐聚母校、共襄盛举、再启华章。

回到母校,校友们感慨母校的快速发展,感恩母校的培养,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岁月、最喜欢的课、班上最活跃的同学、身边发生的奇闻趣事,一幕幕恍如昨日,感怀至深。校友们也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积极为学院和学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19991155班校友还积极组织足球赛,用运动重温曾经的美好青春时光。

此次校友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母校与广大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对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一如既往地做好校友工作,支持校友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百年求索路,奋进新征程”创新发展大会、合作发展理事会、校友大会等系列活动的举办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