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NEWS

活动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三期校友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9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天宇) 6月12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校友论坛。本期论坛特邀到2016届英语专业校友、美国宾州州立大学信息科技专业李娜博士和2016届英语专业校友、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教育心理学专业胡雨薇博士作出国留学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维、学工办负责人及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两位校友分享了各自在校求学经历和留美申请流程,以个人成长经历勉励大家在校期间多参加跨文化交流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要“以终为始的思维方式,确立目标”“主动链接信息密度高的人群”,坚持“要事第一”,以积极的态度规划个人学习和生活,最终实现人生目标。

讲座结束后,两位校友在校期间的辅导员程庆伟为她们赠送了外国语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本次校友论坛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的学习、出国留学深造等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为将来更好适应职业要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