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NEWS

活动新闻

学校召开“迎接办学百年 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童虹宇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童虹宇)3月9日,学校“迎接办学百年 深化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求索报告厅成功举行。宜昌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高万红受邀作专题辅导,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锐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晓红主持。

高万红以“文明城市创建实践与思考”为主题,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基本概况、目标要求、基本路径等方面作专题辅导,并结合工作思考,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文明创建关键在于“把握六个度”,要突出工作重点,突出思想引领,突出正面引导,突出行为养成,突出专项治理,突出对标创建,做到精确分工、精准定标、精准调度、精准志愿、精准用力。

保卫处处长陈鹏指出,学校文明创建的重点在于抓好校园秩序维护、规范管理,要全体师生行动起来,规范车辆停放、文明行车,规范宠物管理、家属区用地等,切实践行文明创建标准,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确保效果。

高晓红作了题为“迎接办学百年 深化文明创建”的报告,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文明创建的最新精神和要求,详细介绍了网格志愿者包保区域平面图、志愿服务检查评分标准,通报了学校2023年第一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检查结果,发布了“迎接办学百年 深化文明创建”通告,强调了文明创建的六大注意事项,并对学校文明创建督查七大问题清单作解读。

高晓红强调,全校各单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事事紧抓不放”的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宣传、精准明确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发动全校师生,打好创典硬仗、展好学校形象、迎好办学百年,以清洁卫生、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顺利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老干处、校建处、后保部、各学院分管文明创建领导,离退休银龄服务队成员,各学院具体工作责任人和志愿者骨干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