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RNT

活动公告

关于举办“百年芳华 桃醉天下”三峡大学2023年桃花文化节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量:


今年是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桃花文化节作为三峡大学知名文化品牌,是本次校庆中“文化校庆”的重要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桃花文化节”的知名度及宜昌城市品牌形象,展现美丽开放自信的校园文化环境,三峡大学决定联合宜昌市委宣传部、宜昌市文联等单位举办“‘百年芳华 桃醉天下’摄影大赛”,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宜昌市委宣传部、宜昌市文联、三峡大学

协办单位:宜昌市摄影家协会、宜昌市影视家协会

承办单位:宜昌市影视家协会新媒体中心

赞助单位:宜昌凯能数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手机摄影爱好者

三、征集内容

以“三峡大学桃花节”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25日

评选时间:2023年5月(举办评审会)

五、作品要求

1.拍摄时间范围在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4月25日,必须是在三峡大学范围内拍摄的作品,题材、形式、风格、单幅、组照(限4-8幅)、黑白、彩色不限。

2.谢绝提供电脑创意作品,允许一定程度的后期处理,包括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的后期调整。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含单色)。

3.电子投稿,文件数据为JPG格式,投稿数量每人限投8件内(每幅/组作品为“一件”,组照作品要求拼合成单张形式上传,如1件组照1件单张,2件组照2件单张,如此类推)。投稿邮箱:15723301@qq.com;负责人:陈波。联系人:易娜,联系电话:13872456458。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作品1名,奖励现金3000元

二等奖作品2名,奖励现金1000元

三等奖作品5名,价值500元精美礼品

优秀奖作品30名,价值100元精美礼品

(由宜昌凯能数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供)

七、其他说明

1.投稿内容需是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没有版权纠纷,如作品本身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投稿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2.参赛作品主办方拥有免费用于其宣传渠道推广、展示之用。

3.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宜昌市委宣传部

宜昌市文联

三峡大学

2023年3月24日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