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RNT

活动公告

关于举办“百年芳华 桃醉天下”三峡大学2023年桃花文化节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阅读量:


今年是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桃花文化节作为三峡大学知名文化品牌,是本次校庆中“文化校庆”的重要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桃花文化节”的知名度及宜昌城市品牌形象,展现美丽开放自信的校园文化环境,三峡大学决定联合宜昌市委宣传部、宜昌市文联等单位举办“‘百年芳华 桃醉天下’短视频大赛”,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宜昌市委宣传部、宜昌市文联、三峡大学

协办单位:宜昌市影视家协会、宜昌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宜昌市影视家协会新媒体中心、湖北合拍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宜昌市沣业数码俱乐部

二、参赛对象

社会各界短视频爱好者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25日

评选时间:2023年5月(举办评审会)

四、参赛规则

1.发布的视频主题需与“桃花”、“三峡大学”两个关键词相关,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符合主流价值观。

2.视频需在抖音号及视频号同步发布,带#三峡大学桃花节 #西陵区#宜昌三个话题。

3.评选规则:视频号、抖音号两个平台合计点赞数占比70%,视频内容制作和创意占比30%。



五、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及报名表打包压缩后以“姓名+电话”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1146477022@qq.com,负责人:陈波,联系人:王炎,联系电话:19107229757。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励现金1000元

三等奖5名,奖励现金600元

优秀奖30名:价值100元精美礼品

(由沣业数码俱乐部提供)

本次比赛将从参赛视频中评选出1-3名三峡大学桃花节星推官并颁发聘书。

七、其他说明

1.投稿内容需是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参赛作品没有版权纠纷,如作品本身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投稿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2.所有获奖视频主办方与创作者共有视频版权,其他参赛视频主办方拥有免费用于其宣传渠道推广、展示之用。

3.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宜昌市委宣传部

宜昌市文联

三峡大学

2023年3月24日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