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RNT

活动公告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5      阅读量:


自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广大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热切关注、积极参与、鼎力支持,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经广泛征集、精心遴选、优化完善,现将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校庆标识(LOGO)正式公布。

标识以数字“100”为主体,辅以校名及学校办学时间节点。中心嵌入的以“扬帆索源”为主题的校徽浑然一体,相得益彰,凝结着学校办学100年的峥嵘岁月,彰显着一代又一代三峡大学人奋发向上的昂扬激情。

“1”字将“三峡大坝”与“浪花”元素相融,既展现了学校的水利电力办学特色,还彰显了学校在“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中的卓越贡献,象征三峡大学100年来始终保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办学初心,也体现了三峡大学人乘风破浪、锐意进取的姿态;右侧由线条构成的“0”是“跑道”的形象表达,喻示着学校一路走来筚路蓝缕、开拓创新,在教书育人的跑道上驰骋;其内含的年份“1923-1978-2023”恰与学校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主题相契合。

标识采用红橙渐变色调,色泽鲜亮纯净,传递着三峡大学办学100年热烈、喜庆的氛围,展现出三峡大学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标识整体灵动飘逸,呈无限延展之势,寓示着三峡大学将秉承着浴火凤凰般不屈不挠的精神在办学之路上激流勇进、阔步前行,向更辉煌的明天迈进!

初心如炬、使命如磐。全体三峡大学人定将以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为契机,赓续辉煌、再创佳绩!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三峡大学

2023年3月14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