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ANNOUNCEMERNT

活动公告

关于举办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阅读量:


2023年,三峡大学将迎来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为弘扬爱国、自强、求真、创新的“求索”校训精神,本着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为使各项活动能有鲜明统一的视觉形象,三峡大学决定面向校内外举办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文创产品设计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文创产品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海内外全体校友、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四、内容要求

1.设计要求

文创产品应紧紧围绕庆祝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主题,充分体现三峡大学的历史底蕴、办学特点、文化积淀、校园风貌等;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构思新颖独特,富含象征意义;兼具实用性和观赏性,便于生产制作,易于携带、收藏和展示。

2.类别要求

文创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吉祥物、陈设摆件、服装衣帽、生活用品、箱包、文具、饰品、玩具、徽章、文化衫以及数字藏品等。文创产品可以是单件,也可以是套件或系列。

参赛作品应包含高精度设计原稿(cdr、psd格式)和作品效果图各一份(电子图片分辨率在300dpi以上);应征方案作品释义部分应包括作品主题、设计理念、使用功能及方法、详细尺寸、采用的技术、材料及制造工艺等内容。

五、投稿方式

以姓名(学生/教师/校友/社会人士)+文创产品的命名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89904768@qq.com,联系电话:0717-6393837,联系人:肖老师,比赛咨询QQ群:699783302

六、奖项设置

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将设置一等奖1名,最佳人气奖2名,优胜奖若干名,学校将组织专家及网络投票进行评选。

一等奖:

1名,奖金6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

2名,奖金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优胜奖:

若干名,精美文创产品1份,颁发荣誉证书。

七、比赛须知

1.投稿内容需是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作品本身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投稿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2.作品投出后,投稿者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投稿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宣传、发表或使用。

3.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三峡大学所有,学校可自行根据需要进行修改和使用,可用于办学百年相关文创产品的设计、生产中。

4.投稿作品不予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5.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三峡大学所有。

三峡大学

2022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三峡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